2011年12月30日

中華電信行動門號 - 我的熱線設定方式

根據這篇新聞,中華電話給了一個網內客戶的大利多 - 我的熱線中可以免費新增一個網內門號,在【兩年內無限時間撥打免費】!唯一的限制是申請時間必須在2011/11/01~2011/12/31之內申裝完畢。
所以小弟不才,趕緊抓點時間來寫教學文,讓大家都能享受這個好康。
首先,身為中華電信的用戶,一定要去申請自已的emome帳號,預設就會是自已的門號號碼。這個帳號非常重要,所有自已申請的門號服務(EX: 來電答鈴,同號共振,我的熱線)都會要用這個帳號申請或異動。同時,CHT Wifi以及Hami APPs的登入帳密也是用同一組喲!
完成Emome帳號申請後,在Emome網頁登入!(建議用IE登入,不要用Chrome或是Firefox,不然有些功能會失常)。
登入完成後,點選「我的emome」=> 「申裝服務總覽」

在底下的頁面中找到「我的熱線」,給它點下去。

最後只要將您要設定的熱線門號輸入中間的空格後,按下「加入熱線」按鈕,之後再「確定申請」,這樣就完成設定啦!若想要加入第二組網內熱線也行,再輸入另一組門號就可以了,但是請記得,第二組以後的熱線號碼,每個月要加收50元月租費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版權宣告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自由人、自由事Freeman Le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